优美环境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寝室美化清洁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1-18

11月16日中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了以“优美环境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为主题的寝室美化清洁大赛。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兵、副书记何小青、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及志愿者近40余人组成7个测评小组,对学生宿舍卫生、美化设计及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测评

本次比赛中,各寝室布置大方得体、地面干净、书桌整洁,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性格特点、生活品位和精神风貌。对个别寝室卫生不整洁的情况,测评小组及时指出并督促其整改。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公寓管理有关规定,注意用电安全等。

此次寝室美化清洁大赛,在提升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构建和谐人际关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摄影: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何小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