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与九华良站举行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公益“成长计划”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0

为传播公益文化,提高当代大学生公益意识和公益活动能力。11月19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素芬与30名学生志愿者赴九华良站举行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同时开展了公益“成长计划”活动。九华良站站长唐茂等出席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唐茂与周素芬共同为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公益“成长计划”活动。活动中,唐茂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标;同学们依次分享了本人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悟;相关人员与同学们讨论制定了活动计划及实施细则,并就如何加强院地深度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九华良站有了深入了解,带动了同学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为同学们打造了接触社会、服务社会、锤炼实践能力的平台。

(供稿、摄影:周素芬、张子童/编辑:王雷/审核:何小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