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0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住宿环境,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9日晚,地理与规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走访了2023级新生宿舍。

走访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帮助排查安全隐患,要求注意用电安全和防诈安全,提醒妥善保管个人财物。希望同学们能树立高远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学会宽容、友善待人,共同维护好宿舍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增强了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供稿:汪恭敬/编辑:王雷/审核:何小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