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铸就新征程 ——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教学楼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5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培育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劳动精神,地理与规划学院在5月12日组织了一场以“劳动铸就新征程”为主题的公共教学楼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成服务小组清扫地面垃圾、擦玻璃、倒垃圾,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劳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顺利完成了这次公共教学楼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念,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何小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