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07

每年3月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月”,为践行二十大,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地理与规划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素芬和团学青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周素芬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雷锋的骨干作用,在主题策划、方式方法和手段运用上要创新彰显学院专业优势。要把“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贯穿到学雷锋活动之中,努力开创地理与规划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地理与规划学院将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学生”、“敬老、爱老、助老”、“关爱留守儿童”、生态环保、文明创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现学院特色、彰显社会文化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持续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主阵地作用,广泛号召青年朋友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供稿: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