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2022年度团学青优秀部门颁奖仪式暨优秀学子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3-10

3月9日晚,地理与规划学院于博文楼101阶梯教室举办了“2022年团学青优秀部门颁奖仪式暨优秀学子分享会”。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负责人许卫兵、团委负责人周素芬及教师代表李娟出席会议并作为颁奖嘉宾,团学青全体成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首先由颁奖嘉宾为获奖部门和获奖个人颁奖。然后,由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会议邀请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汪银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常静,本次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代表伍佳三位同学上台分享学习工作经验。汪银燕同学分享了“耐性子”“会时控”“勿自我”“甘奉献”“会独处”“懂追求”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六点经验,建议同学们要“吾日三省吾身”,勤读书、多运动。常静同学说道,学生干部应“在其位、谋其职”,不仅要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和个人能力,更要将个人与集体结合起来。伍佳同学在发言中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同学们有效及时完成工作的技巧,以及如何总结复盘,在下一次工作中做得更好。

最后,周素芬老师做总结讲话时指出:“2022年团学青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希望大家在下一年中也有精彩的表现。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达到既定的目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团学青部门的文化建设,激发了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们之间的良性竞争,并将对他们未来的学习规划产生积极而深刻的影响,为学院团学青工作的持续良好发展提供了动力。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 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