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校园美秋,一叶以窥”摄影大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8


为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升同学们发现美的能力,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国庆假期的校园文化生活。近日,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了以“校园美秋,一叶以窥”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

大赛活动要求参赛选手制作镂空手工作品,并结合校园美景进行拍摄,最后对作品进行投票,根据票数高低最终由20人文1班常静获得一等奖、21地科2班黄欣雨、韩钰获得二等奖,以及三等奖三名、优秀奖4名。

通过此次摄影比赛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多留意身边美好的事物,让自己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供稿: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