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第三届“链家杯”房地产策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9-30

为了增强同学们学习房地产策划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广大同学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提高未来就业能力。9月28日下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团总支联合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举办地理与规划学院第三届“链家杯”房地产策划大赛。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贾丽、王文琴、汪颂晖,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经理谢延、贺豪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大赛项目地块从项目环境、项目定位、产品设计、营销策划、宏观经济、特色与创新、项目收益、SWOT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策划成果方案。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蔡加涛获得大赛的一等奖,孙甜甜、贾静文获得二等奖,陈文良、罗熙来获得三等奖。

本次房地产策划大赛,既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也为第十三届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选拔了参赛选手。

(供稿:徐成林/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