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8-02

7月2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竞赛联盟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测量程序设计、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创新开发和测绘科技论文4个项目,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比赛模式。全国共有196所高校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的选手达到1500人以上。通过我院参赛团队的努力拼搏,取得了团体一等奖1项,测量程序设计一等奖1项,虚拟仿真数字测图二等奖2项,测绘科技论文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领导班子精心谋划、充分准备,专业老师潜心指导、敬业负责,同学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通过比赛,在增强测绘专业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我院测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发展水平,对推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陈元非/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