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圆满完成专业实习

作者: 时间:2021-09-30

9月22日始,地理与规划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18级、2019级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2020级全体同学在张乐勤院长、胡和兵副院长的带领下,在池州市三县一区开展为期一周的课程实习。

参观并学习了“原生态最美山乡”石台县的牯牛降自然保护区和西黄山生态展览馆,青阳县陵阳镇、天下粮仓、九华山国家地质公园,东至东流老街、升金湖自然保护区,以及池州市博物馆、百荷公园、杏花村景区、齐山-平天湖景区、滨江、云溪别院房地产项目部等,实习行程饱满,内容丰富。

通过指导老师的讲解和同学身临其境的学习,既提高了学生发现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能力,深化了对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理解和认识,也加深了学生对池州的感情和同学之间互助的情谊,为今后专业学习和生活相处奠定了基础。

(供稿:纪凯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