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地理科学赴池州市第一中学开展教育研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3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地理师范专业人才。10月12日,在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的带领下,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同学齐赴池州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教育研习,教务处、地理科学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池州一中实验楼录播室现场观摩教学,由池州一中地理教师苏玉燕讲授的《大气的垂直分层》。苏老师借助于多媒体教学手段,综合了提问法和分组讨论法等一系列教学方法,注重课堂互动和组织管理技巧,让参与研习的同学切实感受到了中学地理教学的魅力。课后,池州一中地理教研组胡良光、苏玉燕等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地理课程研习探讨和交流。

地理与规划学院历来注重尤其是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这次教育研习活动,提高了学生对中学地理教学的认识,增强了成为优秀地理教师的信心,也为下一阶段的中学教育实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吴海中/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