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问道】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辅导员业务能力拓展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4-17

417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南104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业务能力拓展培训。本次培训由职场问道——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汪恭敬副教授主讲,全院2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汪恭敬做了题为《乌卡时代(VUCA)大学生职业观的重塑》的交流发言,以网络热词“孔乙己文学”描摹了当代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困境和复杂心态,围绕中国人的生涯观和西方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的理论嬗变,运用社会空间理论分析了乌卡时代大学生职业观的重塑机制,为辅导员指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期待、提升就业技能以及调适就业心态等提供了较好的工作借鉴。

此次培训是辅导员业务能力拓展的系列动作之一,学院将围绕辅导员的工作职责针对性地遴选培训主题,为提升辅导员的业务能力精准赋能。

(供稿、摄影:汪雨/编辑:王雷/审核:何小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