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建设】成功入选: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团共建志愿服务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作者: 时间:2024-04-17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布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入选名单,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结对团支部组建的“艺颗红星、经天纬地”党团共建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等3支团队。

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是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双重”发挥为重点,致力于培养专业强、素质高、情怀深、服务优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下一步,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会严格执行共青团中央的宣讲要求,结合专业知识以及“两弹一星”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的精神内涵,指导3支志愿团队打磨宣讲内容,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学生团建工作水平。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