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20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总体规划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4-04-12


4月12日下午,学院在公共教学楼北阶201教室召开20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总体规划实习》动员会。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小青、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纪凯婷及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纪凯婷介绍了实习目的和要求,并就实习内容、行程安排及成果作了重点说明。何小青要求,同学们务必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实习,把握机会深入实践学习。同时,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实习安排,展现池州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安全至上,务必注重个人健康,确保实习过程平安顺利。此外,他要求指导老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精心组织实习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实习动员使学生明确了实习的相关安排、内容及要求。同学们表示既对实习充满期待,也深感任务艰巨,但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实习机会,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完善知识体系。

(供稿、摄影:纪凯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