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矿局324地质队到地理与规划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4-11

为了落实、落细校企合作事宜,畅通产教融合渠道,4月11日上午,安徽省地矿局324地质队队长马冬、副队长丁宁、总工程师朱永胜来校考察、交流,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副院长姚志强、副书记何小青及地理科学专业博士参加交流会。

安徽省地矿局324地质队马冬队长介绍了此行目的;丁宁副队长从旅游地质、国土变更调查、绿色矿山修复、农业地质开发、高分中心应用、地质资源开发六方面介绍了与地理与规划学院合作构想;张乐勤院长及相关博士对下一步具体合作事项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回应。

交流会气氛融洽,所及合作内容务实、深入,指导性、可操作性、针对性强,对加强校企合作深度,拓展横向项目合作强度,全方位提升合作高度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荣慧芳/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