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5-05

为了做好2022年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秋季招生工作,优化人才培养质量。5月4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楼会议室召开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讨论会。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副院长胡和兵、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雷、地理科学教研室陈实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徐成林主持。

会上,徐成林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方向、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结合学院专业群落建设,对培养方案具体内容的修订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胡和兵就人才培养方案的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提出了明确了要求。

张乐勤指出,培养方案要以就业为导向,明晰培养目标,突出特色优势,强化实践教学,注重课程设置,加大师资力量建设和人才引进。教研室要根据此次会议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专业培养方案,尽快组织专家开展下一步的论证工作,积极推进专业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的召开,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