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地理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5-02

为进一步推动地理科学师范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实践改革,提升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学生职业技能。4月30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师范生技能实训中心举办了第二届地理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分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说课、模拟教学、班主任工作技能六个组别进行,共计180位选手参加比赛。赛前由地理与规划学院领导精心策划,安排了地理科学专业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并进行现场指导。

各组别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最终经评委商议,确定了六个组别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是对地理科学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有效检验。未来地理与规划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打造赛教融合的教育实践育人体系,不断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

(供稿:吴海中/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