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讲堂】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学术沙龙

作者: 时间:2021-11-11


11月10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雅南103教室举办了第2期学术沙龙。本年度喜获安徽省教育厅人文重点项目拟立项的荣慧芳博士、汪恭敬老师应邀做了专题分享。地理与规划学院部分教师参加研讨会,沙龙由院长张乐勤教授主持。

两位老师分别就项目课题的遴选标准、项目申请书各模块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以及项目未获批准的共性原因与在场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张乐勤对本次学术沙龙做了点评和总结。他强调:要在打磨选题上下功夫,关注最前沿的学术热点;要在申报书的撰写上下功夫,关注评审专家的观测维度;要在积淀研究基础上下功夫,形成自己的研究方向。此次学术沙龙是地规讲堂的“规定动作”,旨在为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素养奠定基础。

(供稿:李琼\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