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第七届“三院杯”摄影&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3-2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池州学院学生良好审美情操,3月21日,池州学院第七届“三院杯”摄影&微视频大赛总决赛在博古礼堂成功举行。

本次“三院杯”比赛以“兰叶且葳蕤,少年正春风”为主题,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三院主办,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比赛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20级美工组负责人杨勇、抖音组负责人韩众,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胡俊龙,以及各二级学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496位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过初赛海选、复赛投票和评委现场投票环节,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以及优秀奖6项。线下决赛过程中,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介绍了作品拍摄的时间、地点和拍摄手法,解释了作品寓意,这些作品涵盖了自然风光、人文风景等题材,从不同方面反映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决赛最后,评委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校园风景。摄影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摄影摄像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文化自信。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 鲍劼/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