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第一届“聆听树语,与绿同行”环保综合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13

5月11日,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一届“聆听树语,与绿同行”环保综合实践活动线下决赛顺利举办。

活动初赛为线上环保知识答题,300多名同学参与了线上答题,得分最高的前十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线下环保知识抢答、趣味地理拼图、环境保护从大学生做起等环保相关主题的PPT展演三个环节。十名决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范许文同学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决赛获奖的同学在校园种植花卉,通过实践活动共建缤纷校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环境保护方面的责任。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 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