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落叶计划2.0”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8

11月6日上午8:00至下午4:30,地理与规划学院青协分会在一食堂门口进行了“落叶计划2.0”活动。

本次活动倡导将落叶变废为宝。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把自己精心制作的落叶创意作品带到活动现场,既有活灵活现的落叶松鼠、栩栩如生的银杏蝴蝶、引人注目的落叶花束,还有许多同学助力活动写在落叶上对自己或家人朋友的祝福。活动期间秩序井然,氛围高涨。

活动结束后,青协人员把落叶作品收藏起来,并把优秀的落叶创意作品放置于博文楼前进行展示。

这次落叶计划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创新的魅力,在倡导环保理念、提高环保意识的同时帮助同学们培养了创新能力。

(供稿:王佳辰/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