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团委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1-08

11月8日中午12点10分,地理与规划学院团委于博文楼南202教室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周素芬老师主持,地理与规划学院汪恭敬老师、团委实践部全体成员、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周素芬首先提出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要求各位团支书端正态度,在今后的活动开展及文件撰写中要尽到团支书的职责,严把质量关。

同时,实践部成员也向各班团支书介绍了团日活动相关内容,如团日活动文件格式、文件内容表述要求、团日活动开展方式创新等。

此次会议对各班团支部提高主题团日开展质量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压实了责任,使我院主题团日活动越办越好。

(供稿:张建强/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2021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