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第一届“美好池州,心绘学院”手绘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02

为培养同学们手绘的基本功和课外实践能力,地理与规划学院于十月中下旬举办了“美好池州,心绘学院”为主题的手绘技能大赛。

经过前期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103件参赛作品。各参赛作品契合主题,将建筑、规划、景观的设计意图充分体现在手绘艺术设计中。通过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老师两轮评选,最终,17人文二班周世豪、詹睿、18人文二班张竞丹和18人文一班黎宇婷等四名同学以其扎实的基本功、熟练的技法和创新的表现手法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手绘能力,同时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刘娟/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