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03

2019年度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安徽安庆基地方案评选名单揭晓,我校地理与规划学院选送的学生作品《归.园》从入围的近百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竞赛佳作奖(参赛学生:胡鼎,周世豪,冯飞虎,檀韩娟,刘文倩,魏微;指导老师:纪凯婷、朱莉)。

竞赛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和岳西县人民政府承办,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助力乡村振兴的创意性规划设计方案。本次竞赛安徽赛区以岳西县传统村落为设计地块,由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教授担任评委会委员。

我校此次获奖作品《归.园》,整体设计针对乡村产业发展与乡村环境改造如何有效结合的现实问题,以回归本体为主要设计思路,通过社区农园的营造,多样化产业发展方式的引入以及科技要素的植入,打造了具备可实施性的设计方案和发展路径。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反映了学院在培养创新实践型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通过参加竞赛也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交流。


(供稿:刘洋/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