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完成2017届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1-03

根据校教字〔201641号文件精神,按照《资源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实习工作方案》安排,资源环境学院于201612月份完成了对2017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在此期间本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分别赴杭州德清GIS产业园、南京苏测测绘科技有限公司、黄山领创测绘有限公司、上海爱迪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伯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迈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看望了实习生,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企业人才所需、行业的发展动态及实习学生的表现情况等,为今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何小青/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