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2014级地理科学专业顺利完成人文地理野外实习

作者: 时间:2016-12-07

1224日,资源环境学院2014级地理科学专业开展了人文地理野外实习考察。行程包括宏村古村落、四大道教圣地之一的齐云山、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屯溪老街等实习点。

实习考察区域地理要素丰富、人地关系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的区域整体性与差异性,是进行人文地理实习的理想地区。同学们在参观和考察过程中文明守纪、勤于动手、乐于探索、吃苦耐劳、团结协作,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通过对实习区域人文地理要素、现象及综合景观的观察、感知和分析,同学们深化了对地理各学科相关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供稿、摄影:胡刚/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