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赋能池州市城市规划建设

作者: 时间:2024-04-07

为了落实地理与规划学院与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厚植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助力省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流专业建设,3月30日至4月2日,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积极参与了池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系列活动。

3月30日,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应邀参与了池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系馆宣介工作,学生通过宣讲城市建设理念,解读展馆内容,为市民提供专业解答,激发了市民爱市热情,擦亮了城市生态、旅游、产业、资源名片。

4月2日,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参加了由池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24年“万马奔池,聚智扬帆”活动,该活动旨在宣传城市规划建设新成果。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利用专业知识与技能,主动与来宾交流、宣传,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深得与会人员赞誉。

此次系列活动,一方面,加深了与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校地合作内容,另一方面,也彰显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素养,对促进校地合作,提升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美誉度均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刘松婷/摄影:纪凯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