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4月20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安徽省教育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立足岗位工作展开研讨。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卫兵在中心发言中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忠诚尽职,担当作为;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表示,要切实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得更细,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崔泽玉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严的主基调;要坚持自我革命,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改进作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 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