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参赛事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12

2022年4月11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测绘工程教研室就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参赛事宜在博文南204教室组织研究讨论。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姚志强以及教研室所有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姚志强主任详细解读了赛事通知文件;分析了上一年度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本次大赛报名、指导老师分配、参赛团队的培训与选拔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还强调了本次比赛的学生宣传和发动工作。19级、20级测绘工程专业辅导员汇报了班级学生的比赛报名情况。

最后,姚志强主任建议在测绘、地信、遥感等相关专业领域扩大宣传和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竞赛,各指导老师要认真筹划,组织好参赛选手的遴选和备战工作,争取获得更加优异成绩。

(供稿:陈元非/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