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赴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4

为切实做好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3月10日至12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张乐勤院长、专业老师吴海中、胡刚及教务处杨荣明副处长一行赴贵州师范大学进行了专题考察,受到了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广斌、地理科学系主任罗娅及何红、王磊、刘智慧老师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贵州师大地环学院杨广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及注意的问题,杨荣明、张乐勤介绍了地理科学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双方就认证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参观了贵州师范大学地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室。

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学会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准备技巧,熟悉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流程,增进与贵州师大地环学院友谊,取得了预期效果。

(供稿:吴海中/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