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瑞徕测量系统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2-05-05

合肥瑞徕测量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2 月,公司位于美丽的安徽省省会—合肥。前身是徕卡合肥服务中心暨瑞士徕卡集团在安徽省的授权分支机构,安徽省测绘学会理事单位和安徽省测绘学会仪器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多次荣获安徽省测绘局、安徽省测绘学会“优秀集体”“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测量、地名普查、地籍测绘、航空摄影及遥感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土地调查、土地规划、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设计咨询、不动产登记等业务,涉及农业、国土、电力、水利、通信、燃气等多个部门。公司以全野外数字化采集技术为基础,以内外业一体化作业为保证,采用先进的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和信息等技术,结合用户要求,为实现科学管理和辅助决策提供完整的测绘工程全面解决方案。公司奉行“质量高于一切,创新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追求一流的品质和技术,真诚地为广大用户提供领先同行的产品及服务。公司以优质的售后服务,及时的技术支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和优秀的软硬件资源:GPS 接收机、高精度全站仪、多用途无人机、水准仪、 测绘车辆、绘图仪、一体式打印复印机和高配置电脑等一应俱全,相关测绘软件多套。

公司本着“诚信、服务、融合、共赢”的宗旨,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专业、及时的服务,为客户提 供高品质与高附加值的产品与服务,奉献社会,服务行业,以达到社会、客户、员工、公司融合和谐, 共赢共存是我们的愿景。

期待着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职位描述及要求:

因业务发展要求,现招聘外业测量工程技术人员 4 名。要求如下:

1、测绘工程、地理信息、遥感、无人机航测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

3、了解 GPS、全站仪等测绘仪器的基本操作。

4、了解 ArcGIS、Cad、Cass、道亨等软件的基本操作,至少熟练运用其中 1-2 种软件。

5、了解测绘系统知识,测绘内业和外业的工作流程、方法及内容。

6、能够按照既定的工艺流程和设计书要求完成测绘相关工作,有创新意识。

7、户籍位于安徽省境内,能适应中短期出差,入职后公司提供内外业系统培训。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长早 8 点到晚 6 点,中午 12-2 点休息。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双休。试用期员工,基本工资 3500 元,公司统一安排宿舍。试用期 1-3 个月。(如表现优异,可提前转正)。

2、正式员工,基本工资 4000 元+150(交通+话费补助),年底统一发放绩效奖金,外业出差公司提供住 宿补贴和餐补,,公司购买六险,有驾驶经验者优先。前两到三年年薪 7-12 万元人民币。

3、有水利、公路、电力行业测量工作经验的经技术评估后可直接转正。

4、转正员工享受端午中秋春节节日福利金(300-600)夏季高温补助每月 300(7/8/9 三月),生日福利 卡(采蝶轩蛋糕券 200)等其他福利,转正一年后享受 1+N(年限)天数年假。

5、一经录用,公司将按劳动法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养老、医疗等社保,并提供测绘行业内最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与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公司同时提供优良、舒适的办公、学习环境。

联系人:蒋叶群 联系方式:18715031575(同微信)、2459194002@qq.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