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4月20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

会上,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卫兵传达了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辅导员围绕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要求各班辅导员叮嘱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和就业信息安全。最后,崔泽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工作责任;要多措并举,强化服务指导;要坚决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不触底线红线;要加强就业安全教育,筑牢就业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助力学生就业,早行动,早落实,努力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有效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 汪雨/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