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皖江高中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12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月11日,安庆皖江高级中学应邀来院考察交流,并进行就业宣讲。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昉、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相关专业的8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刘昉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基本情况。宣讲会上,安庆皖江高级中学副校长裴孝光就该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和就业保障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教导广大同学,即将走上讲台,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说积极的话,做有意义的事,时刻保持正能量,现场就学生关切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宣讲会气氛热烈。

(供稿:汪雨/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