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10-31


一、企业简介

南市规划设计处成立于1984年,1993年经市政府批准更名为淮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为副县级全民事业单位,2020 6月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我院完成转企改制,现更名为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以城乡规划、土地规划、市政设计、建筑设计、工程测绘为主体的综合性科研设计部门,具有城乡规划设计甲级、市政公用(道路、排水、给水)乙级、建筑设计乙级、测绘乙级、土地规划丙级资质。

我院技术专业配置齐全,现有职工83人,工程技术人员76人,其中正高级职称4人,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43,初级13人。拥有执业注册规划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注册公用设备师、注册造价师、注册测绘师等各类执业注册15人,是一支高素质、有朝气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院部下设规划一室、规划二室、市政室、建筑室和测绘队等五个生产科室。业务范围包括总体规划、分区规划、风景园林景观规划、村镇规划、各类详细规划(包括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土地规划;市政工程设计;各类建筑设计;地形测绘和工程测量等。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由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岗位工作地点在淮南市田家庵区,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名称

要求

测绘工程技术岗

4

1、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2、参与过“皖工全景图制作”、“三维校园虚拟模型建设”、“校区正射影像图制作”等测绘类实践的同学优先考虑;

3、“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获奖同学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通过学校发布招聘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或将个人简历发送到251623468@qq.com2378132848@qq.com,经初步筛选,形成应聘人员名单,我单位将在名单中选择合适的人员进行网络面试或现场面试,形成试用期名单(试用期工资按照院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后进行实习考核,合格者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批,同意后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并办理国家规定的各种保险,试用期间可请假回校进行毕业答辩或办理毕业手续。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后体检,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入职,正式员工待遇面议。  

四、时间安排

  本次招聘截止时间20216月。

联系人:鲁传灿 话:0554665583815156629268


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103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