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寿险池州中心支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0-08-12

中国太保寿险池州中心支公司为更好地服务于池州保险市场,现面向社会诚聘下列岗位英才,欢迎有志者加入!

1、区域管理岗1名

要求: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工作职责:执行落实顾问营销渠道客户管理、区域管理等制度,推动客户经营、区域经营等基础管理动作;熟练掌握并操作顾问营销渠道行销支持系统、区拓信息管理系统等,提供简单数据分析、报表追踪等,以提供有力的区域经营技术支持。

2、组训岗2名

要求: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工作职责:参与所辖营销部的新人辅导、衔接教育、心理建设的课程设计、执行和日常授课,对营销员进行个别辅导和沟通以及陪访;协调营销员、主任、经理之间的关系,协助经理作好内部沟通,加强团队精神,提高工作积极性;策划所辖营销部的晨会、例会、主管会议;协助四级机构经理作市场分析,市场开拓以及日常活动管理。

3、讲师岗1名

要求: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工作职责:指导、推动四级机构衔接训练、岗一落实;追踪、评估衔接训练落实和训后情况;参与中心支公司培训授课。

薪酬待遇:工资面议,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之后缴纳年金,享受年终奖金、过节费、取暖降温费、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生日福利等。

联系人:洪先生;电话:15105664777 0566—2038677

胡女士;电话:0566—2033847

邮箱:hutingting-cz@cpic.com.cn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北路2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