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8-04-10

49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文南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泽玉、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张璐、黄磊和5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务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汪雨主持。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崔泽玉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努力学习,端正入党动机;要严格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要珍惜机会,学有收获,学有进步。接着,来自17环境工程班的左泽森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郑重作出承诺,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班主任张璐带领学员学习了培训班学习计划,并对培训班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做了强调。

对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新时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它将有力地促进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供稿、摄影:汪雨/编辑:何小青/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