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刘复友教授、安徽建筑大学陈晓华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9-05-27

5 24 ,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刘复友教授、安徽建筑大学陈晓华教授在博文阶梯401分别以国土空间规划研究及安徽省实践探索新时代城乡规划转型与发展为题作了两场学术报告,资源环境学院近14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张乐勤教授主持。  

       

刘复友 教授报告  

刘复友以其近3年规划工作实践,从空间规划内涵、内容、方法诠释了如何进行国土空间规划,陈晓华从规划怎样适应当下经济社会转型需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两场报告会选题新颖、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既有理论又有实践,体现了规划领域的前沿趋势与发展方向,受到了与会师生一致好评。  

       

陈晓华 教授报告  

通过该报告会,师生们懂得了新时代规划的新理念,领悟了规划的新技术、新方法,拓宽了学习视野,增强了对专业的自豪感与认知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为提升专业美誉度争光添彩!  

  (供稿、摄影:韩雪   /   编辑:何小青   /   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