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测量协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9-10-11

池州学院测量协会成立于2018年1月,为测量学习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自由组队的平台,是一个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服务学校”为工作目的,立足学院,面向社会紧跟测量科学发展形势的协会。测量协会以平等、团结、创新、进步为指导思想,培养协会的成员拥有较强的专业技能、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个人的奉献精神。坚持为同学服务、丰富协会成员的大学生活、促进师生交流。为学校创造良好的测量专业学习氛围,搭建更高的综合素质平台。

本协会设会长一人、副会长两人,下设学习部、技术部、组宣部、办公室、策划部、组织部六部门,每部设部长一人。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部长组成常委会,常委会定期召开例会。

测量协会的任务和活动及发展方向:

(一)、会员自主组成合作小团队,以5到6人为一组,协会培养会员成为拥有较强专业技能、较强团队精神、较高综合素质的测量工作者,主打优秀实力小团队。

(二)、围绕测量专业开展各类展览宣传活动,举办测量技能比赛。提高测量专业的影响力,锻炼和提高协会会员及非会员的测量技能。

(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与学校测量相关学术课题的研究攻关,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培养测量专业骨干,能够承接测量项目,承接工程项目,代表学校参加校级以上级别比赛。

(四)、假期组织会员到测量有关单位进行实习,调动学习主动性。

(五)、定期举办测量专业学术交流会,定期请指导老师对会员进行专业培训,培养测量专业的排头兵。搭建测量专业交流平台,建立学生与老师、学生与社会沟通的桥梁。

(六)、搜集并展示招生就业信息,为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尽一份力量。

(七)、组织开展本协会内部增进友谊团结的各项活动。

(八)、每年度以协会的名义邀请本学院有关测量专业的考研学生对协会会员进行指导和学业上的疑问解答,以便会员确立自己的学习方向和调整协会的发展方向。

(九)、协助测量实验室负责老师,对实验室的仪器做保护、人员借用登记等工作,协助老师对校内相关测量标志点做好相应的维护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