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举行国际志愿者日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06

12月5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在校南大门举行“志在心中 愿在行动”国际志愿者日升国旗仪式。地理与规划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主持人胡皓男简要介绍了国际志愿者日的由来和意义。钱子豪同学在国旗下进行宣讲,他通过讲述自己和身边的志愿服务感人故事,畅谈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感悟,他号召同学们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优秀学生代表邓佳艺深情朗诵了赞美志愿者的文章,赞美志愿者是社会的参天大树、璀璨明星,他们用爱心和行动为他人提供荫庇,照亮人性的美好,传递榜样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

(供稿: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何小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