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7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引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于3月5日在池州市汽车客运站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中共池州汽车客运总站党支书记、站长余良和汽车站全体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此次活动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到志愿服务中来,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服务:志愿服务台的志愿者为有疑问的乘客们进行答疑解惑;在自助售票机前的志愿者积极引导旅客自助售票;售票窗口处则有志愿者维持疫情防控的排队秩序,使售票窗口处井然有序。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物品收存并对汽车客运总站进行环境清扫,维持场所的整洁。

本次活动深刻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突现学生的良好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志愿服务这一载体,有效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增强了大学生文明修身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供稿人: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