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文明伴我行”主题升起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24

11月恰逢池州市文明建设工作关键期,为激励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0日上午七点,地理与规划学院的各班学生代表在南大门升旗台举办了“青春心向党,文明伴我行”活动,团委负责人周素芬主持活动。

升旗仪式共有四项内容:一是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二是学生代表徐甲秀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主题为“文明礼仪伴我行”的诗歌朗诵;三是学生党员代表顾宪雨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关于党员自我要求的讲话;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形象,在池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展示池院学子的风采。

(供稿:卢梓旭/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