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第二届“优越地产杯”房地产策划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20-10-16

2020年10月15日下午14:00,地理与规划学院第二届“优越地产杯”房地产策划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党委副书记刘昉,副院长胡和兵,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徐成林,专业教师贾丽、王文琴,安徽优越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汤玉梅等七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了评委。

大赛由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主办,旨在探索房地产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改革,拓展大学生的专业眼界,增进大学生实战就业机会。经过前期的报名选拔,共有来自2018级和2019级的7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同学入围了本次大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大赛项目地块从项目环境、项目定位、产品设计、营销策划、宏观经济、特色与创新、项目收益、SWOT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策划成果方案。随后,评委们就选手们的策划方案给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大赛的激烈角逐,张沪荣同学荣获一等奖,胡陈倩和杨多婷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卫寿成和田家旺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刁凯莉和黄微微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即将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争创佳绩!

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对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实战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专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汪颂晖/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