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2020心理健康月受到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9-17


地理与规划学院十分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鼓励和支持创新更多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宣传更多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心理知识。随着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池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举办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心理活动,我院积极参与,学校对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相关个人作品进行了考核,并且对一些学院和同学进行表彰,地理与规划学院荣获多项荣誉:

(1)地理与规划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姚莹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3)在心理知识竞赛中,陈宇、获得一等奖,胡锦晨获得二等奖,陈文兰、杨燕、朱天池获得三等奖,沈梦如、陈卓、王浩伟、周秋慧、杨春婉、祝雨豪、张建国、张小雨、黄凤莲获得优秀奖;

(4)在“‘疫’言‘疫’行 ,真我风采”活动中,郭悦获得二等奖,刘雨璇获得三等奖,赵月琳获得优秀奖。

(5)在“‘疫’然有音,乐观如我”活动中,卓熳获得了二等奖,方长春、黄子成获得优秀奖;

(6)在“‘疫’鼓作气,求学不怠”活动中,冯江、赵衡哲获得二等奖;

(7)在“‘疫’点‘疫’滴,健康‘疫’记”活动中,吴明扬、谭杰获得三等奖,李小猛获得优秀奖。

举办多种多样的心理活动,目的是想引导同学们积极健康的生活学习,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关爱同学们健康发展,让同学们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对待每一天。

供稿:李思羽/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