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届地理科学专业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2

为强化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地理与规划学院地理科学教研室于2020年10月10日-10月11日,在博雅南10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地理科学专业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学校、学院两级督导组成员吴新民、鲁和杰、刘四运、姚志强、徐成林、何小青和李琼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共有来自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的40名同学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板书、即席讲演形式进行技能展示。选手们说课材料准备充分、教学设计思路清晰、多媒体使用精细、板书字体工整优美,展现了优秀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师风采。

本届地理科学专业教学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我校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1人):王诺;

一等奖(2人):洪慧娟、马翔君;

二等奖(4人):王慧、卢玲玲、陶坤林、张琴;

三等奖(6人):任子龙、国振、何金明、陈国辉、闵曼琪、丁杰;

优秀奖(10人):丁悦、施钰明、郭梦婷、司文慧、甘心悦、胡婉霞、郑敏佳、胡蝶、彭婉滢、王培培。

(供稿:陈实/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