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开展“空间杯”手绘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6-18

6月18日下午,池州学院“空间杯”手绘技能大赛决赛颁奖仪式在博文楼会议室举行,华城都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徐康总经理、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崔泽玉书记,张乐勤院长、胡和兵副院长、贺香和鲍香玉老师以及院团委负责人周素芬老师参加了颁奖活动。

本次比赛以“铭记建党史,手绘中国梦”为主题,初赛共收到全校75位同学的手绘作品,经过地理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的专业教师评审,共有34位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为现场绘图,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吕晓东和孙文君分别获得方案设计组和手绘表现组一等奖,张家毓、汪璐、徐艳、赵燕子获得二等奖,张小雨、许玉琪、费夏伟、刘陈、蒋宇航、张静华获得三等奖,通过网络投票,刘陈的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大赛将党史学习与专业技能比赛相结合,引导同学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同时提高学生的手绘和设计能力,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是“听党话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由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地理与规划学院团委、地理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承办,华城都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赞助。

(供稿: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