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习基地调研关心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16-01-22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实习、生活等实际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我院测绘与GIS教研室主任姚志强于2016年1月17日赴浙江有色测绘院实习基地,看望了实习学生。

走访期间,深入了解12级测绘、地信7名学生张兵、周猛、肖显、汤志、苏礼强、王乔然、涂友东的实习情况,实地考察学生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食宿情况,仔细询问同学们在岱山县地名地址数据采集处理项目、嵊州市地籍测量项目、绍兴市柯桥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调查项目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困难,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把实习岗位当作步入社会的第一个平台,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踏实工作,拜老员工为师,从点滴做起,为就业作好充分准备。

同时还与实习单位部门负责人王海江主任进行了交流,欢迎实习单位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上多提宝贵意见。实习单位负责人对学院如此重视实习非常感动,肯定了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示打算录用正在实习的学生,今后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实习和学生就业工作。

走访活动还一并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问题予以沟通并及时解决。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开心、愉快、满载收获的完成实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实习中去,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