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领导走访毕业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18-12-24

为充分了解资源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情况和实习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实习质量,121820日,学院领导崔泽玉书记和张乐勤副院长分别带领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和环境工程教研室老师,到南京和池州本地,走访了南京捷鹰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南京数维测绘有限公司、安徽绿健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安徽辉闰环境保护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并开展了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看望了实习生。

通过这次走访,一方面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实习生的表现,工作和业务能力,以及用人单位对培养学生方式和专业教育的建议;另一方面也与实习生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实习工作的主要内容,实习的感受和收获,以及对于专业知识应用方面的疑惑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和检查,加强了资源环境学院对本届毕业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和指导,增强了我院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和和合作意愿,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培养更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以及今后的实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贾莉/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