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圆满完成专业实习

作者: 时间:2018-05-14

51213日,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15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分赴东至东华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九华冶炼厂、九华发电厂、池州市清溪污水处理厂和城东污水处理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习。此次实习得到了各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均专门安排了相关技术人员为学生作了详细讲解,使学生了解了最新的城市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的流程和单元,以及大气颗粒和气态污染物的控制技术。

通过这次实习,使同学们系统掌握了专业基础知识在工业生产、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应用,既巩固了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又加深了对自己所要从事环保专业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从事环境保护工作的信心。

(供稿、摄影:贾莉/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