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校友资源拓展就业基地

作者: 时间:2017-11-20

为全面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资源, 11 17 ,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祖信、院长助理胡和兵等四人赴杭州开展毕业生回访和就业基地拓展工作。

本次重点走访了杭州华耕土地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依托浙江大学GIS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门从事GIS应用和研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规划局部修改编制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法人代表为我院2004届毕业生徐敏。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签订了校企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双方还就设立杰出校友专业奖学金事宜进行了意向性的探讨。

徐敏对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公司目前经营的状况,热忱欢迎母校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供稿、摄影:张璐/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