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升本)

作者: 时间:2019-09-05

专业名称: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学制:两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相关的经济、管理、法律和土木工程技术基础知识,具备房地产项目投资分析、房地产项目策划、房地产项目管理、房地产评估、房地产市场营销和物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技能,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具备健康的个性品质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能够在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CAD制图、住宅小区规划原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实务、商务礼仪、房地产会计、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机关、科研单位、房地产经营与开发公司、资产评估机构、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房地产经纪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建筑施工公司等从事不动产管理、教育科研、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投资与经济分析、房地产管理、资产评估、房地产营销、项目管理、项目施工等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